二年級的校慶,時間過的飛快,嚇死人的快,真的是嚇死人的快(鬼屋)

這次因為學校建新大Blabla........

大隊,沒賺,還來點名ABC方案,周到是周到
可惜我們有種,
管很嚴的感覺! 不像大學~真的

困難重重中辦成了,學生會真的很辛苦,還有課指組的老師們+有參予活動的人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年的演唱會
(可是我沒去是在感謝個什麼勁...........可能覺得演唱會對學弟妹來說是種不可或
缺的大學生活的回憶,所以感謝吧)
=====================================================
凌晨兩點,我還在電腦前面混,很好,我問了兩個人
1點多問猴子我要不要睡我擔心我會睡過頭
1點多問阿任快兩點我要不要睡
我怕我明天爬不起來

一個沒給答案,一個叫我睡
可是我真的擔心我爬不起來(因為知道自己至少需要6個小時基本睡眠時間)
兩點多了,還是睡了...早上,莫非定律,還是睡過頭了
要不是老爸我會更晚...7:47AM......5通未接來電2通SKY3通小紅
手機快沒......接上電腦充電 打給小紅....雖然沒有責備,但我覺得我應該到...所以二話不說馬上發動車子
阻風門擋起來身上裝備都OK了,立刻出門
(一方面是怕活動時間來不及,私心的我是怕沒簽到沒便當吃XD)

8:45AM..到校,車停B1.....想說去B2找人,下去遇到小紅
跟其他系的會長(商管,應英,保金...我只知道這些)一起到鬼屋門口去

車裡的麵包是我今日的早餐
號角麵包(超像幸運星此方愛吃的麵包,可惜巧克力餡真不好吃)
湯種-煉乳芋頭(芋頭是有塊有泥,我不喜歡芋泥塊,不過料不錯多,好吃)
吃完配水(瓶子壽命一天,結束鬼屋就被清掉了=.=....)

9:30準備去創意進場,很不盡心的一個活動..去之前SKY蕾蕾狂找我+系旗
等到了一切都OK...手機沒電真的很麻煩
進場前看表演,跟去年差很多
很精采超搶眼帥報了真是(我啥都看不到=.=...這樣很帥)

....只是今年的表演,多了觀眾擋著,很失控
等到熱舞社表演,完全看不到....無奈寫在臉上


進場,不會拿XD...算了 過的時候主持人妳的麥克風,像蓋鍋子一樣蓋過我們的聲音,..系主任一走完就閃了

..
之後站了沒多久,就散了,運動員宣誓,恩~用麥克風...哈
散了我去司令台拿飲料,就又走散,有看到排球比賽要開打,清大的練習好厲害,雖然才看一點點
就知道不是好惹的,也看到阿任,本來想說可以一起看比賽的,不過當鬼
之前蕾蕾在找我現在在找到蕾蕾的時候好像沒事了

11點準備去畫鬼妝,開始今天的重頭戲,飲料拿去小紅旁邊放著

體育室化妝,上次迎新沒畫到,這次終於可以畫了,小開心
妝剛開始畫不上去,也許跟猴子講的一樣,晚睡妝上不去
之後再補才OK,也畫爛爛+流血...恩~
等到12點,都畫的差不多,準備送下去
換班

用垃圾袋+別系系旗依次送兩個下去,因為是鬼不能見光死
(有想到南京大屠殺的人,頭戴箱子,手腳戴銬,這樣走下去好屌)

下去之後,好黑,等著換班+便當
小灰+國畢 抓腳抓的很HIGH尖叫聲也很多...Pinky也加入
玩的很酷

便當來了,吃!! 飽肚之後也要1點
跟上午班交換,其實一直看,就覺得自己好像做不太到像屁屁那樣嚇人的感覺
尖叫很強.....,換班之後,
遵循指導....戴上假髮

可是叫的聲音很,常常都是被比較多,還被遊客安慰XD...哀!

之後有稍微嚇到人,可能是因為這樣子,所以覺得沒有時間這東西
只是就常常改變嚇人的方式,後來把Pinky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快速翻過去嚇人,可是聲音都喊很鳥不然就是沒人XD....瞪大眼睛也是後來才做的
一直想睡覺....

難得嚇到一次一批人,卻把佈景給弄壞了....掉了一片下來
感覺從我接手之後,我那邊的佈景就一直壞......

找來嵐仔還有阿吉還有大雄一些人來幫忙修..才很快的好了
只是白目的遊客會拿我們來開玩笑,有點....

接下來嚇人沒有,有些時候嚇的到,有些時候嚇不到
不過嚇不到的機會比較大,
我果然不太適合當鬼=..=|||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就四點了,雖然自己知道絕對沒有下班的感覺
不敢鬆懈,最後宣佈五點,再當一小時,我覺得我當鬼當到後來
都在整理頭髮,真的很難用,那個頭髮好多好難整理
可是戴在頭上2、3個小時之後,就好整理多了
突然變的很像女生,都在弄頭髮....有點麻煩
那個假髮的髮質也不太好...所以更難整理,狂打結
嚇了4個小時下來,扯掉的頭髮不計其數,我都有點不好意思....QQ

後來遇到皮皮他們那隊,玩的蠻開心的,阿銘,不知道你還無不無聊XD...
馬蘭也跟小甫進來玩,馬蘭緊緊抓頭低低,都嚇不到....
五點下班,最後一隊嚇不完,因為是工作人員,剛開始還起勁的勒
越下越長才知道是工作人員隊.....過沒多久就開始收拉
人多就是快,一下子佈景都到地上了,開始掃地+整理
搬桌子,撿垃圾,塞塑膠袋什麼都快,是我看過效率最高的一次了
(可能是累了吧,想要早點休息)
收一收發現天花板的漆跟著膠帶,馬上就派人去買油漆回來漆
速度可快的勒,才剛把垃圾清掉,回來就看到油漆桶,嘆為觀止阿~~真的

國貿的垃圾清的很久,因為很大可是又露出來了
回程的時候有想過要幫忙,可其他人都先走掉了
邊看的時候發現,創意進場的飲料,還沒有收起來
也不知道能幫他們什麼忙,就只好靜靜的拿著飲料回去..
剩下的桌子搬一搬,東西拿一拿,就也差不多了

準備要去卸鬼妝了,找不到的卸妝油,多方詢問之下終於有了
還有一罐專門洗特殊妝的,國畢說很酸的一瓶
從來沒化妝過的我,連卸妝油怎麼用都不知道
用洗臉的方式用;原來要用衛生紙擦掉而且要洗兩次

洗的差不多,衛生紙不夠我去車廂拿一包,回來的時候就差不多人都走了
演唱會也結束了(7點)
擦乾淨之後,再回去,垃圾都清的差不多,桌子也拿的差不多
剩下我們的布+衣服要拿回去B2放
才知道B2沒開,請警衛開,小甫把東西送回去
跟人聊天聊到忘記還有東西要送回去
只好衝綜大賭他們還沒關門(這時候看到阿斌+痛還在排球場上打球...)
走到一半小甫說還沒關,等我到綜大發現關門了,也剛好看到國畢
幸好有他,才順利的把東西送回去
回來之後沒事做啦,就坐著,鼠鼠+小紅去開研討會

這時候還在的人,一邊聊天一邊等小紅他們出來
還去報隊打排球,還有力氣真的很佩服
我有點累....等到8點的時候小甫就想要去吃飯
可是小紅+鼠鼠都還沒有出來

她們也辛苦了一天,卻還要再開檢討會
就覺得自己不能先去吃飯,所以我選擇不跟小甫去吃

持續等著,蕾蕾因為手機在鼠鼠那,不能走
跟蕾蕾聊一下天+冬粉...小甫他們走了沒過多久
他們也出來了,討論討論最後去吃
麗媽!

騎車過去,小紅、MOMO、小傑、阿吉、雞腿+我6人
到了之後發現學生會的人也在外面吃麗媽

打過招呼就進去吃了,今天吃的麗媽特別好吃的感覺
因為之前才去吃過民生路上的三媽
真的感覺不一樣,雖然三媽的醬好吃,可是麗媽整體感覺
就是贏過三媽...今天吃的很開心,因為好吃
聊天也不錯

吃飽後才9:30,回家,結束一天一直黑黑的校慶
=============================================
真的覺得這次的校慶演唱會沒去年的精采,不過我沒看啦
就單純的聽表演內容,覺得去年的還比較好
也許諸多因素吧! 不管怎樣
校慶過了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hand2001 的頭像
    biohand2001

    biohand2001的部落格

    biohand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