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車受到之前阿坤學長那兩天出去的影響,他告訴我說騎重機視野要放很遠,幾乎沒辦法看儀表板,我最近也開始看的比較遠了

最長放寬到前方五公尺的路都要在我的視野之內,其實上手的很快,因為以前也有玩過所以很熟悉

而且真的可以看得到前方所有車子的動態,對於騎車的我來說視野更好了
所以我最近騎車才會突然變得有點危險,要我說我有在算但還是不夠安全吧

載人還是安份點好...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hand2001 的頭像
    biohand2001

    biohand2001的部落格

    biohand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