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用使用Gmail以來,我一直都以為我找到了一個值得託付一生的信箱,在我開始使用英文介面之後更是有感覺

也使用它來收我Yahoo的垃圾信,但是還是有我不滿意的地方,就是篩選器(Filters)

之前看別人的介紹說篩選器可以用大寫OR來分類,但是我做了卻篩不出來我想要的結果

情況是這樣的,因為我有訂PChome的電子報,他寄信的Email不管是哪一種電子報,都是一樣的Email,這導致我如果想要為不一樣主題的電子報做標籤是沒辦法的,這問題一直困擾著我

我也想過要去做解決,但是不論我做什麼,篩不出來就是篩不出來....在灰心了好多個日子,終於在前幾天我又因為訂了新的電子報,再度重新燃起熱情,又想要在弄一次篩選器,還是一樣回到了介紹的網站看到了這張圖

by here
研究了OR,但跟之前一樣還是弄不出來,後來看了圖中發現中文字都是兩個字,所以先用了兩個字試,結果可以,但是試到了「30雜誌」這個的時候就不行了
但是我不信邪,「30」不能那我用「雜誌」,就可以了,所以推出來數字可能無法跟中文字一起用。

再來就想到之前用的iThome產品技術報 ( HTML 圖文版 )PC uSER密技偷偷報 ( HTML 圖文版 )我也是篩不出來,先用中文的情況下兩種都可以同時出現在IT新訊這個標籤下,再度發現另一個規則,就是英文不能與中文混著用,不然當同時用兩個條件篩選的時候結果會出不來。

在知道了以上兩個條件之後,等於是開啟了我用Gmail的一大門路,哈哈,我可以幫我的電子報做分類了

做完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hand2001 的頭像
    biohand2001

    biohand2001的部落格

    biohand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