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補習之後,一個禮拜就只有週二唯一整天有空的日子

也是我們這群準備考試的人,唯一能夠過中秋的日子

早在一個禮拜多之前就以經在規劃

周一上大銘的課的下課還在討論今天的行程

排球場集合→去愛買→小喵家→生火、準備食材

晚上回到家之後還在線上討論雨天備案

雖然噹人噹很大,離題離很多

但還是歸納出來了一些方案

1.某橋下

2.清芳家

3.阿斌朋友家

昨天回石碇的我,今天睡超飽的呀

早上12點才起床,準備準備就要回板橋了

帶襯杉回去,明天要拍照用

今天的天氣看起來真的很棒呀,沒有雨。

回到僑中稍作休息之後還有兩個小時

還有專題問卷還沒整理,順手做了整理

15:20才匆匆出門

到了學校果然遲到了(真的是惡息)

是最後一個到的xd

但是杰倫去繳獎學金的東西、小甫跟小白去買東西

讓現場在等的人覺得時間一直拉長

嘉惠就先跟小馬去牽車了

等到杰倫、小甫、小白回來之後,我們也出發了

給小甫帶路(居然沒在文化路右轉,繞了好大一圈)

在HONDA那個紅綠燈

不知道誰問我說:健中,你的車修好了嗎?然後順手按一下喇叭

結果沒聲音…我就說:「剛剛按的時候我的轉速表有往下跑耶!」

小白這一次就一直按著喇叭,結果我的車就熄火了。

電發不能................馬的,保險絲又燒壞了。

都在笑是安怎啦....可惡耶。

我馬上就推車打算去邊邊發車,阿斌叫我馬上把車子發起來就好

推去小甫旁邊在把車發起來.....電發又壞了。唉

途中阿斌去加油。

騎到愛買之後停車,看到停車場的標語:本停車場僅供停車之用,不負保管之責(是很常被偷嗎?)

進去先去逛逛Sony Ericsson的展示店,看了不少手機,讓我真的有很想要換機的衝動。

等到阿斌跟嘉惠都來了之後才進賣場

一開始就亂晃,因為有人在主導嘛,感覺下決定只要少數幾個人就好了

之後被念了一下…就慢慢的去幫忙找要買的東西嚕

今天一餐都沒吃,超想吃東西的,在熟食區看到了$39元的便當耶,真的好便宜,肉好多,我跟小甫都很心動想

要買來吃

還有牛腱(一顆$95),還有10元的熱狗,3支烤雞腿$99、3支炸雞腿$49

天啊,這裡根本就是美食天堂嘛(還是只是我肚子餓而已)

超香的呀

姍姍推購物車有一段很好笑,推著推著要過彎,結果車子轉不過來,姍姍也跟著車轉走了....,超好笑的。

買不到米腸只好作罷,買飲料的時候,本來預定要買清心的啦

但是看到了1250的可口可樂只賣$19,阿斌跟杰倫想要買來喝

跟買清心在拉扯,最後決定還是買飲料&買清心

小白買了36小包的衛生紙$59,圖案很白目,但是價錢很一般。

結帳的時候玩一個Good Job估價的活動

猜的數字有

900、800、850、880等等的

最後答案是................857

很好,我猜850中了.....阿斌說猜中的獎品是.....載木碳回去=.=|||

傻眼.....

拿著拿著回去車上,還好我的安全帽還在(雖然都快要兩年了)

小喵跟嘉惠說要步行回去。我們就先騎車回去了

到小喵家之後,東西放一放,先在外面等

等小喵跟嘉惠走回來之後,進去小喵家

大家先是去跟鳥玩

杰倫還在那邊咬不到咬不到..動作很白痴

小喵家的電視好大喔......開始洗東西。

今天的杰倫跟小甫好賢慧喔,居然主動的去洗洗切切

哈哈,有照片的喔。

阿斌說要生火就去外面(但是是坐著吃餅乾等人來)

嘉惠點完大家要喝的清心,小白訂完清心完之後也來幫忙生火

生火組:阿斌、我、小白

一開始被小喵她爹做的那個烤肉架嚇到

還蠻難放東西進去的(但是後來卻是火最大的)

先放另一個烤肉架出來

本以為阿斌會生火,結果他沒生過火...

不過成果在耗費了3~4顆火種之後。還是讓火起來了

我去弄那個小喵她爸做出來的烤肉架

堆井字型的塔,放火種進去燒,剛開始很順利

第一堆是只燒到右邊,算是有點失敗吧

在堆另外一堆,也是放一顆,放在旁邊慢慢讓他燒。

結果在調整的時候,手賤沒辦法,只好長水泡了。

但還是去幫阿斌生火

就這樣子搞了好久,後來阿斌去搧我堆的,把火種弄出來了= =

但其實也燒的差不多了

弄到快六點、兩邊都有火出來了,哈哈,開心。

杰倫洗完也走出來了,說是今天很多東西可以吃喔

肉片、杏鮑菇、培根包四季豆跟金針菇、豆干、甜不辣、豬血糕、玉米、鑫鑫腸、小香腸、小甫的魚

看起來真的是量很多。

阿斌去玩小喵的新電腦,去看一下,哇,這台ASUS的螢幕我怎麼沒看過

好像有22吋,但是小喵沒有把螢幕解析度開到最大,看起來很模糊

(回來查了之後是23吋的,可以開到1920*1080,靠,我多麼想要的螢幕解析度呀!)

出來烤肉嚕

小喵她爹的烤肉架真不是普通的大火呀

超旺的,手都好熱好熱,快要被燙到了。

光是加個烤肉醬動作不夠快就覺得皮膚要被烤熟了。

這次的肉,有點厚度,筋有點多,所以不太好咬

看到了培根包金針菇、四季豆

但包金針菇的很容易散

今天雖然買了小香腸跟鑫鑫腸,但是我真的沒吃到小香腸,鑫鑫腸也只吃了一個

但是因為沒燈,豬血糕有沒有熟還真的不知道

小喵的媽媽帶們姊妹們回來

小甫想要來猜個誰是小喵的媽媽,結果猜到她阿姨....

後來她媽媽還問說:「啊不是有一個彰化來的」

小甫就舉手,結果她媽媽就說:你胖了.....

(沒想到小甫胖了真的是大家都看得出來...)

B班的男生真的都白目掛的xd...很難反擊

雖然很多笑聲....

阿斌還自稱是烤吐司專家,專門烤吐司

在加醬加到手快被燙傷之前,我就先去洗手了

回來順便加木碳,烤到一半清芳就來啦

第一批才剛結束左右出現

坐回到主位,烤了好多豆干,但是都沒加醬

可是沒有焦耶(是因為沒加醬所以才不容易焦吧!)

後來跩哥也要過來,小甫就叫小喵騎車去接跩哥

聽跩哥回來之後的描述,小喵很久沒有騎車的樣子,用腳煞車....

邊烤邊聊聊天,阿任也出現啦

真的是好久不見了說,今天還從他那得知了一間base的店

之後買衣服可以去看看嚕

烤累的一批人休息就換下一批去烤

其實大家吃飽了之後也就差不多了

看看時間,居然九點半了

阿斌等準備好了給痛吃的東西就打包回學校了

我們到了10點之後也開始做清潔的動作啦

因為也沒什麼要烤了

整理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ohand2001 的頭像
    biohand2001

    biohand2001的部落格

    biohand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